B站爱即罪。
我也是会累的。

圈套结束了。
昨天晚上由于受到站逆cp的打击心态崩了很久,三个小姐妹给我分析才把我劝过来😂唐飞!我不管就是唐飞!花絮里飞飞自己都喊老公了不是吗?!

嗯……正经一点。从第六集开始追《圈套》的,事实上腐剧什么的一般我都看不下去,但是圈套很神奇的让我有追的欲望,大概要感谢演员的认真。暂且不论剧情后期的崩坏,就唐毅和孟少飞的感情表现而言,两位演员表演的很好,不尴尬,眼里的爱意打动了作为观众的我。

磕cp全靠缘分的我经常搞到冷圈或者过气cp,这一次赶上了《圈套》还真是挺开心,唐飞也是我唯一磕到的官配。其实还是更喜欢1-12集的他们,傲气、撩人、情场老手既视感的糖衣,冲动、固执、被撩会害羞慌张的飞飞。从12集后人设剧情都出现了明显的断层,这一点还是无法忽视的,也是为这个剧和演员感到惋惜的部分。以这个人设和演员,明明是可以拍出更好的效果的。

不论怎样,《圈套》已经结束了。剧里的角色也都停留在了完结的那一刻,在那个平行世界延续着他们的生活,追剧的我们也用我们的方式将故事延续下去。

每个星期二星期三的更新,周五的预告,周日的花絮……期待的过程和追剧的快乐历历在目。一想到以后每个周二周三都没有期待,心里就很难受。果然我还是真情实感了啊。大概之后会眼睁睁看着tag冷清下来吧?大概某一天我又会突然失去热情吧?但是现在,我是如此的热爱着他们。

感谢圈套给我带来的快乐和动力,也感谢徐钧浩和吴承洋两位认真的演员。短短几周相识,又很快要说再见。

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来爱他们,把热情努力延续到最大限度,然后在有一天抽身离开之后的回顾中,还能让自己体会到当初喜欢他们的快乐和感动。

唐毅,孟少飞,再见啦❤

评论(9)
热度(20)

© 爱即罪 | Powered by LOFTER